close
直到最近這幾天,我才開始咀嚼他說過的話,我問他,是不是想交新的女朋友?把我換掉?他都直點頭,嗯.嗯.開玩笑的說法,讓我打了他的頭...之後我想想,也許我真的很差吧,也沒多好看,也沒多聰明,也常常常快要被當掉;也許他也知道,每次遇到功課上的問題,他總很生氣的跟我說有問題就要問他,不會的地方要跟他說.
我總是到考前才會去問他問題;而常常看到他和班上的女生說說笑笑的,心裡就很難過,因為那些功課上的問題他種總是沒有生氣的狀態去回應女生,或許在我心裡很不好受,因為如果是我問他這些問題,他就會很生氣的回答我....現在想起來還是很難受,我有那麼笨嗎??
也許太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