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又回到原點了 考上藥事 又跑去同一家醫院
我也不知道我的心理在想什麼
還沒去之前就開始排斥整天又一直做惡夢
可能被錢迷昏了頭 一值在聽家裡的人胡言亂語的 根本沒有好好聽聽心理的話
到底要的是什麼
說我向小孩子 哼哼 我說 你們才想小孩子 彆扭的人生
到底回去是不是好事


為了住宿的問題
家里大起爭執 其實我也不想依靠別人 但是我看我這懶惰 又不好相處 誰想和我一起住
我也不想和親戚們住 種覺得她們管太多





人生是各奇怪的議題 沒有老師告訴你 哪條路才是正確的 只有長輩用她們走的的路不斷糾正你
但這就算是好處嗎?
可以避開一些可以避免的錯誤 但是你或許是少了很多學習的事情
風吹草就倒 視時事為俊傑 該是我做的事嗎
我的人生開始 似乎跟我想像完全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