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打網制的時間 好像差不多過了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我讀書進步多少了?

老師說1 月23.24考試 似乎距離不遠 不到4個月
每次小考都是50幾或60幾
只有一次80幾

學姊今天問我說考生藥考得怎樣?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 我只讀過一便
考60幾 但是想一想 這些多西都是我之前有印象在寫的
= = 這樣到底好不好

我還問學姊考100分之的會上嗎?
他回答我至少會有點信心吧
((信心 讓我想到之前姑姑一直說我考試要有信心這件事 一直很沒有信心))

但是現在補白老師像活過來一樣 每天都在看書
每天看書前第一句話 就是告訴自己''要考上藥師''
((爸爸麻麻的壓力真的太大了 我還一直想到在同學已經在上班 我還在補習班苦哈哈 整個心理不是滋味))

想要努力

最後一個禮拜補4次 真的好累
希望有時間讀書 要不然就會像這次一樣 只讀過一次 寫考卷時都很囧
希望累是有值得的
上帝 希望你有聽到我的話 可以幫助我把書讀完
感謝你

加油
((何時信上帝了= =))
((只是突然發現和媽祖 還有上帝禱告及 許願真的很有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