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謝師宴
這禮拜課程結束
下禮拜畢業考
一切好快
感覺5年耗在屏東 有無似有的獲得到什麼
有點後悔 沒有好好珍惜 學生時代的時光
現在想打羽球
只剩治宜和阿皮而已
等畢業後
誰藥和我打球
今天
林先生很賤
自從我門家車子 不見回來後家裡記了新的車下來
現在都不用林先生載我了
感覺他好攬
於是更沒有焦急了
我今天再農莊要回家時跟他說 我藥回家了
他竟然說掰掰 不送了
= =


x的勒
現在都不想在我
難道
你都不知道我現在越來越跟你沒有話題聊了嗎

現在這各時間
我想
需要是朋友 來了解我 與和我分享心情
而不是
一個阿宅 阿宅
每天都在打摩受
看你可以到怎樣 我看連我跟你分收你都不太會有感覺吧


我需要朋友
和我聊天 好悶 喔
快畢業了 畢業耶
爛大仁 爛藥學
爛小華

我還有什麼可以發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