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簡直是白痴
明知道一個人拔完牙齒
一定會無力 怎麼可能一個人騎機車
為什麼不找另外一個人陪我去
我以為
林先生會陪我去 結果 他說因為不 知道會等到幾點才會看到我 所以不陪我去
我以為 我可以拔完牙一個人騎車回家 但是沒有辦法 手和腳因為剛拔完牙 一直在抖 我沒有辦法騎車
敷著冰過了20幾分鐘才起來 然後慢慢騎回家
一路上都是想 我為什麼要這樣
每次都是這樣 我為什麼要搞的很可憐的樣子
回家陸上想去7-11買牛奶回家喝
然後接到他的電話 問我在哪裡 我說我在7-11 在瑞光
然後他說他島我回來要買晚餐吃 然後又說他叫我幫他買炒飯 我說要去哪裡買
他說去瑞光 我說那你要吃哪一家 然後一直跟我說隨便 我就說隨便是哪一家
然後他就生氣了 就說算了 又掛我電話了
我很生氣
我手已經沒有力氣 又剛弄完手術 講話又很難說 整各是麻藥外加會痛
為什麼你什麼都不問 只想你晚餐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