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很多事情談到現實就會顯得尷尬

對吧!

對於金錢 ,都不陌生吧@@

現在實習中,寄人籬下所以對於吃飯不用給錢外
什麼東西我都不敢奢求
姑姑家是開藥局,姑姑對於親姪女部會吝於照顧
但是姑丈,說到要錢的東西,他都不會覺得看在這個層面跟你不收錢
好像我變成客人似的,所以我想什麼都去外面買了,每次想跟姑丈買個東西,又會覺得他 很現實
對啦,家裡每次都跟姑姑買藥,姑姑又不拿錢,真的會不好意思
所以我記得以前到現在家人跟姑姑買藥 發生金錢的問題之後,就有給藥品的錢了

現在 ,我說現在
我的姑丈,他竟然要跟我收25元的郵票錢
= =
我傻了,
他說 叫姑姑幫你寄,沒有給郵資 ,這樣對嗎? 叫人家做事........
乍聽之下好像對齁
但是是我不好意思拿錢給姑姑
當下我真得覺得很尷尬,他還跟我說 我現在是在教你
= =靠
又不是不給
原本我還想跟他要罐飲料來喝
我整個冏
結果勒
我還是有跟姑丈說 我想喝飲料 結果他就說喝碳酸飲料不好
還推薦我喝波蜜果採汁
= =
傻了我 那種飲料還不是添加物
說得好像他都是對的
真的覺得 以後遇到他 少避免和他起衝突和金錢的話題
姑丈是個口才相當好的人,還有吝嗇的人
我還記得 他們 之前說到買房子的事
= =還要我姑姑拿錢出來買
姑姑直接跟她說 為什麼你不拿你自己家鄉的田拿去貸款
乍聽之下好像我姑姑是錯的吧
但是 ,但是
我姑丈真的錢好像一毛都沒有想出的意思
連之前表弟買車的事
我姑丈也只說他只會出5千
不無小補事吧
好像沒錯吧!!
但是一台車6萬多,都是我姑姑出的
你說 你說 我姑丈不吝嗇嗎
連原本我想跟他拿飲料來喝 他都想跟我收錢了
靠 (看表情就知道,又不是在心頭上割了一塊肉,但心裡可能想 阿 25元少賺了)

我在想兩人共同經營一店 薪水應該也是平分吧
ㄎㄎ

說到這裡 ,心裡還是一直很點點點,還在想你兒子在我家都不知道吃了多少東西, 我媽媽都一直很熱情的款待
為什麼這樣對我,台北物價貴是錯,但覺得你快把我逼起笑了,
覺得
買東西直接去外賣買好了,看到你又少賺的表情,我也不想看到


因我有兩個姑姑,而兩個姑丈都依樣
但二姑丈比較不會那麼誇張,但是看表情就一目了然
好像我一直都在佔你們便宜似的怎麼不想想你們兩個人的兒子在我家大吃大喝的樣子
很誇張耶

今天覺得受到委屈了
哀 家裡還是最好
寄人籬下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