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了無名的網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想在那打個什麼樣的心情 發洩
但是又不喜歡被打擾
我真的變的很奇怪
越來越不能適應團體的生活了
該怎麼說了
我不會打麻將也不會想玩線上遊戲也沒什麼和妳們有交集
然後都一直跟我說有事情要跟妳們說
但是我覺得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考完試了
我的心情還沒回復
拔麻叫我禮拜五下去補習
明明我禮拜四才剛回家
而且很煩耶 我才剛考完試
我想自己出去玩都不行
在屏東我都不知道那裡有什麼好玩的
我在這 我都會知道我該往哪裡跑
我好想去爬山 總希望有個人帶我去
但是我覺得求別人時 不如自己去
因為不喜歡脫脫啦啦的個性
不開心時就想馬上去出散散心
不是一直等等等
然後又邀誰誰誰的 心情不好時 只想馬上一個人去
帶了那麼多的人 我也不知道心情是否有被解放出來˙. 悶悶的感覺
於是我好想去海邊 我想出去玩
真像最近看到那個拍賣的廣告
呵呵

我最近怎麼了
歇斯底里的˙..
哪裡出了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