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太久沒見到了嗎
所以都沒好好的練習 我們之間的默契


還是原來就沒有默契


我很孤單
因為你有"神泣"陪你

然後你有"課本"陪你


那我該在在哪各角度陪你 還是你會來陪我

還是你又叫別人陪我


__________________奇怪的吵架_____________


今天為了一個三明治吵架
我很無言 也有點生氣
為了你 我還特定下車去買 原本我妹幫我買好後我就要直接上學去了 = =
你 
竟然說你不喜歡吃三明治 還留到中午給我==
還說不想拿去垃圾統想拿去ㄆㄨ 桶 還要我去7-11那邊丟
完全反方向 == 你還說你要去印東西
所以叫我去
= = 我是你的女傭嗎 買早餐 不吃 還叫我丟掉
你以後我會做嗎
我就很悶 你有什麼好生氣的


所以勒 生悶氣 還有你真難伺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