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 酷囉說掰掰了 他回去他的磨菇屋去了
第二 阿托品出現了 終於等到一年半了 他成長度終於1000了
是既高興又捨不得
我終於盼到你的長大了 = =

但是看到庫囉跟我說再見我真的好捨不得 嗚嗚

現在每天都在檢珍珠 雖然不能在晚上12點 (可以更多呀)
但是阿托品你得可要好好的給我長大喔
我不愛蛇 所以選了蝙蝠
希望你可以長的可愛點
哈哈
看見你跌倒真好笑 哈哈

每天在家搶電腦 真麻煩
還有智齒的洞還發炎 ~"~我可不希望感染
書一堆 阿才不上課了 去台中上課才一天
高雄3/1又要開始上課
最後 天呀 寒假剩沒幾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