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苑裡的天氣遠比其他縣市風還大
臨海近帶 大多都為此天氣
但是從小在這兒長大的我 最討厭這種天氣
每次都惹的自己病厭厭的

賣衣服的老板娘 不是當地居民 他具然穿四件
我也穿三件 好像差步到哪裡去
他說 這裡人應該免疫才是 怎麼還會怕冷
是嗎 我很怕冷
買了一件綠色的娃娃裝外套 麻本來想叫我買假皮草的外套
媽問我說穿起來會部會保暖 我說還好
但是看起來好像很保暖
但是最後還是沒買 因為我之後還是得下去屏東 買那麼厚的也沒什麼用
(一切以屏東做考量了 我又不是長期住在屏東 = = )

藥分成績出來了 51分 唯一要被延畢的一科
真可惡 好多人都59.58.57 聽說老師會再調分數
但是我從昨天等到今天 證明一件事 他在莊孝維
一且都只是說說而已 好賤喔
=~= 鳥科目 不會交 還說課本好好喔 數據都配的剛剛好 還可以除盡
阿 沒 勒
= =
蝦老師 蝦透了

唉 下學期還是有他的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