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我的教我功課上幫了很大的忙
我這次生物藥劑是個爆發點
我知道我不只一次考不好
但是看到你這樣我好難過
對不起
讓你這麼累
我也不知道
你的心裡還有個”他”存在
對於這位你的假想敵 我以後時間過了就不會在存在
但是我的心裡並沒有這位”他”

每次打電話給你 都聽得出來你已經對我放棄了
不想和我說話的感覺
........
........
........
對不起
我只能說對不起
也許你真的對我ㄘㄟ心了
..........

..........
雖然不希望的結果
但是卻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